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

睡前鬆一鬆


最近同“沙梨”姐姐一樣,身體有點毛病
現在要非常專注健康。

“80後偽中產”最近兩星期平均每天工作15小時
雖然樂於過程之中,但其實頗為吃力
上星期有一天同事特然問了個問題
“為其麼你頭禿了一”執“?”
當時不以為然,隨口答最近剪了頭髮,大概是理髮師不小心剃掉
但在週六,家人居然問了同樣問題
還影了相給我看,我才如夢初醒
原來我得了“鬼剃頭”,病因是精神受壓
SHIT !!

雖然我並沒慌張(因網上資料給醫生皆告訴我,是會回復的)
但心情都沉了一沉...

現在起逄星期日必定跑步減壓
且外盡量保持心景開朗
以美食,音樂,運動來協助
希望病情不會惡化吧。

睡前來一首音樂
我最愛聽舊歌,以下是一首自已很喜歡的。


6 則留言:

  1. 搵錢緊要,小心身子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life balance很重要,注意健康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用擔心,是會自行痊癒的。
    至於每天平均工作15小時.....似乎長了一點!
    Get well soon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KC,你好點嗎?
    趁這個復活節假期好好relax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最近都不錯,忙中帶relax
      有幾日假期都不錯

      儲錢至上,雖不外出旅遊
      但有本土遊,踩單車吃小炒嘆啤酒 !!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