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

2012年,開始我的價值投資

在我投入股票市場後的幾個月內,幾乎完全著迷
不論午飯,坐車,在任何空餘時間,都不斷閱讀理財書籍,亦有閱讀巴菲特的投資心法
我敢說在之後半年內,我由門外漢變成了基本理論專家
不論股票術語,分析財務報表,技術分析等等都所領悟
但由一開始我就對所謂技術分析不感興趣,因我目標是學習偶像巴菲特的投資心法。

基於本身也相信長渣最終可獲勝,於是開始嚴選股份作長渣之用
以享受股息和股價上升的複利威力。

由於我目標只包括藍籌股和紅籌股,所以我對它們逐一研究,首先匯控,建行.....

沒多久,被我發視一隻巨無霸,極適合作價值投資。

又在機綠巧合下,我用了合理價錢買進那心頭好。

1 則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